close
夜裡有風!夜裡有風,風裡有我,我擁有什麼結婚。 雲跟風說,風跟我說,我能向誰說。 不有巢氏房屋想從前,不談未來,我為誰等待, 不要你懂九份民宿,不怕人說,讓愛隨風沈默。 你是我胸口永酒店經紀遠的痛,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, 熱情凍結澎湖民宿在冷冷風中。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,永遠的長灘島痛。 昨夜的夢,留給明天,明天。 代償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借貸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酒店工作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n65qnm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